硬核复工穿搭 看李汶翰陈立农如何搭配

来源:亚洲时尚潮流 作者:马瑜 时间:2020-03-07 14:38:10

春暖花开的三月已经到来,相信大家不是已经返岗复工,就是在复工的路上了。

  各位精致的city boys在回归职场前,除了及时调整状态迎接工作外,还要面临每天上班穿什么的终极“世界难题”。想要一扫疲惫,回归气场巅峰,相信你需要一份《复工穿衣指南》。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穿搭技巧 :春日复工穿搭

  虽然宅了这么久,但复工之际男士的穿衣品味可不能丢。只有选对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才能助你迅速找回办公状态。复工来袭,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把通勤look穿出新意。

  商务型男风 

  得体的西装造型总是给人稳重、有责任感的第一印象。在日常通勤或出席重要场合时,商务精英男们选对适合自身气质的西装更有助于彰显品味,提升气场。

  通勤西服套装是最不需要花心思的搭配首选,如若担心沉闷可以选择符合春日气息的卡其色,再点缀一条深绿色领带给整体增添亮点。在深浅交融中凸显绅士儒雅品味,又不失正式商务的严谨。

  Polo+西装的搭配是可以出席一切场合的万能牌。既不会像搭配T恤那样太过随性,又不会像搭配衬衫那样正式。上班时间穿上西装外套你就是叱咤CBD的商务精英;下班后脱掉西装外套,出席半正式的活动也能自如转换风格毫无压力。

  除此之外,在以西装造型作为外出通勤时混搭一双运动鞋会营造出更偏休闲的风格,或者在脖间点缀一条丝巾,儒雅之势依旧但又不会看起来循规蹈矩,不再给人刻板沉闷的商务男印象。

  潮流榜YOUNG 

  朱一龙

  剪裁利落的驼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色T恤,让朱一龙极显摩登绅士的俊逸气质。整身造型在简约低调中彰显高级品质,格调满分。

  李汶翰

  对于想把西装穿出休闲感的男士们来说,可以像李汶翰一样用西装搭配阔腿裤和帆布鞋,瞬间让造型时髦了不止一个level,再借助一些金属配饰点缀来增添潮流气息,将街头感与西装混搭得恰到好处。

  酷帅潮男风 

  如果是对着装要求相对随意的公司,那潮男们可以在复工之际更加自由得发挥穿衣灵感。

  军绿色工装夹克自带潮流气息,用它代替西装来搭配领带与衬衫,更具酷帅街头感,让你轻松从办公室的着装中脱颖而出。

  薄款MA-1十分适合春天的季节,而且在防水尼龙面料的加持下,日常通勤也更能自如应对突变的天气状况。推荐用它来搭配高腰牛仔裤,对身材比例的修饰效果尤为明显。

  机车夹克如果想打造日常通勤look,内搭一般还是简单规矩的基本款为好,比如衬衫或高领,不会让同事和客户觉得太浮夸,又能凸显出你率性不羁的个人魅力。

  不仅如此,潮男们还可以从配饰入手来丰富自己的复工穿搭look,比如堪称懒人凹造型神器的棒球帽能适当的遮挡面部,让整身搭配看起来更加潮酷有型。

  除了帽子之外,项链和眼镜同样是日常搭配的点睛之笔,在细节之处凸显着你的时尚巧思。

  潮流榜YOUNG 

  陈立农

  想把机车夹克穿出通勤感,可以像陈立农一样内搭白色衬衫,很好得中和元素调性,利落有型。即有男孩的温柔帅气,亦有型男的硬朗魅力。

  许光汉

  新晋男友许光汉的穿衣风格也非常适合上班族们借鉴,黑色夹克内搭白衬衫休闲中又不失时尚活力,一身简洁搭配更加凸显自身气质,男人味十足。

  吴亦凡

  想让平淡的通勤look看起来更具潮流气息当然离不开配饰的点缀,参考时尚icon吴亦凡的穿搭,帽子、墨镜、项链作为点睛之笔为整身造型带来了更丰富的元素,时尚感max。

  清新少年风 

  如果平时穿衣风格是偏少年感一点,实在没有什么能比减龄百搭的卫衣更适合你了,叠穿一件衬衫兼顾风度与温度,也为防疫做了小贡献,保暖的同时也在保护着你。

  牛仔夹克搭配白色T恤得体休闲又不容易出错,既有都市时尚氛围,又为办公室中注入了一丝青春气息。

  简约清爽的白衬衫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复工时不错的选择,脚下搭配一双小白鞋不会喧宾夺主,又能让干净的少年气质展露无疑。

  针织开衫无疑是换季时节衣橱中实用性最强的单品。上班不知道穿什么时,随意将它披在身上就会与内搭碰撞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与纯色基础款相比,学院风的款式会赋予造型更多的青春活力。

  潮流榜YOUNG 

  易烊千玺

  近日千玺在《朋友请听好》节目中的造型频频登上热搜,身穿深蓝色牛仔夹克,独特的脏脏设计潮酷又不失活力,叠穿连帽卫衣层次感十足,十分适合在复工之际拿来参考。

  林彦俊

  上班必备的基础款白色衬衫想要脱颖而出,可以在款式上做点文章。复古印花点缀韵味十足,让林彦俊冷峻内敛中带着男孩般的温柔魅力,好看又出挑。

  宋威龙

  宋威龙的日常穿搭偏简约系为主,白色T恤与黄色针织外套搭配相得益彰,干净清爽而又充满朝气。极简的服饰与个人气质十分契合,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